唐仲英基金会莅临我校考察

唐仲英基金会莅临我校考察

发布者:谢佳东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20231220日,唐仲英基金会朱莉总监、张小丽主管、李霞老师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就我校“唐仲英基金会中医疫病研究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汇报。汇报会由我校胡孔法副校长主持。

程海波校长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对朱莉总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唐仲英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尤其是对中医药研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汇报会上,杨涛副教授和陈四情主任分别就“唐仲英基金会中医疫病研究中心工作进展与未来计划”、“跟着中医学防疫——中医疫病防治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杨涛副教授汇报“唐仲英基金会中医疫病研究中心工作进展与未来计划”

陈四情主任汇报“跟着中医学防疫——中医疫病防治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朱莉总监对唐仲英基金会中医疫病研究中心近2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中心项目建设、建成之后的持续产出提出建议与要求。

唐仲英基金会中医疫病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方向项目负责人与秘书参加了接待及汇报会。

大会与会人员